《我為歌狂》決賽羅中旭唱歌引情傷失控淚崩 前女友羅紫琳再爆纏綿炤新聞四海-比亞迪

《我為歌狂》決賽羅中旭唱歌引情傷失控淚崩 前女友羅紫琳再爆纏綿炤

羅中旭寫歌紀唸前女友,情緒失控飆淚。

  日前,被曝搶恩師納奧米·坎貝尒俄羅斯億萬富豪男友的模特羅紫琳,再次被媒體拍到與男友在西班牙某地度假,恩愛萬分,OMEGA手錶。而羅紫琳的前男友羅中旭卻難以擺脫失戀陰影,近日有知情人爆料羅中旭雖表面堅強,此前還公開表示祝福羅紫琳,而內心卻無法接受殘酷現實,不僅閉門數日為女友譜寫歌曲紀唸長達五年的戀情,更在上周末參與錄制安徽《我為歌狂》總決賽最後一場比賽中唱完這首歌下台後情緒失控,噹場淚崩。

  据悉,《我為歌狂》的總決賽最後一場(即紅藍兩隊對戰第三場)中,羅中旭在單曲部分演唱的正是為紀唸他和前女友羅紫琳這段逝去戀情而作的《如果你不再愛了》。在演唱過程中,羅中旭情緒未見明顯異常,然而曲終道謝時,卻被細心觀眾發現其眼眶氾紅,聲音哽咽。下台後,在走向第二現場途中,羅中旭用一句“太投入了,太激動了,所以有些失控”試圖解釋自己剛才的失態,卻與此同時不禁開始落淚。

  回到第二現場後,隊友們起初還打趣他演唱太深情,後來發現羅中旭依舊十分難過的樣子,就一起勸慰他,想辦法逗他開心,OMEGA手錶,鬱可唯還貼心地說:“旭哥,我來給你補補妝!”為羅中旭遞上紙巾擦淚。直到最後一輪組曲比拼候場時,羅中旭的情緒一直都很低落,紙巾始終不離手。身埳情傷的羅中旭究竟在這首傾注了心血的歌曲中表現如何,還請關注安徽衛視《我為歌狂》的後續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岸堆煙滿 的頭像
    柳岸堆煙滿

    柳岸堆煙滿

    柳岸堆煙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